【图】晒斑的去除方法 五大对策解决晒斑问题

2015/9/4 14:01:55 作者:O2-q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晒斑怎么去掉雌激素水平失衡--女人最常见的是黄褐斑,斑点的生成首先与女性肌体本身的疾病和腺体有关,如卵巢、乳腺、脑垂体等关系密切,因为这些器官都分泌雌激...

习惯8、淡斑的美容产品可用以应急。在一些重要场合,可用淡斑笔或者遮瑕膏来暂时充场面,虽然不是长久之计,但是可以暂时保持最佳状态。当然,护肤才是正道,不能遮掩蒙混而护士皮肤问题,中药祛斑。

习惯9、平时使用化妆品时,一定要避免用含铅、汞、碱、酸的护肤品,否则容易形成色素沉淀,形成颜色斑,给皮肤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
习惯10、如果要选用一种去斑的护肤品的话。记住一定要多自己的肌肤好一点,不要选用有刺激性的护肤品。
6、网友推荐预防晒斑方法
第一:早上起床空腹喝杯蜂蜜+柠檬水,因为它可以有效排除你肠内的宿便和毒素,这些宿便和毒素长期在体内是形成黑色素的罪魁祸首,导致皮肤变黑,形成斑点。
第二:吃一些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品,如:猕猴桃、西红柿、黄瓜等,维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第三,将黄瓜切成薄片敷在脸上,每天一次,坚持4个礼拜,有效祛除黑色素。
第四,要注意防晒,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还需要防辐射。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