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东方人的眼型分类 14种看看你是哪一种

2015/9/9 18:30:41 作者:YUa-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眼型的研究和分类,以往虽有不少,但都难以将千姿百态的眼形都包括。眼形美学的分类,依据眼睛位置大小、眼睑、睑裂的形态变化,可以有多种分类...

6)圆眼 也称荔枝眼、大眼。睑裂较高宽,睑缘呈圆弧形,黑珠、眼白露出多,使眼睛显得圆大。给人以目光明亮,有神过于机灵之感,但相对缺乏秀气。

7)突眼 睑裂过于宽大,眼球向前方突出,黑珠全暴露,眼白暴露范围也多,若黑珠四周均有眼白暴露则俗称“四白眼”。
8)小圆眼 主要特征是睑裂高宽度短小,但本身比例尚适度。睑缘呈小圆弧形,眼角稍钝,黑珠眼白露出少,眼球显小。整个眼形呈小圆形态,影响与整体脸型的协调,给人以机灵、执著印象,但缺乏神采和魅力。

9)垂眼 也称下斜眼。外形特征与吊眼相反,外眦角低于内眦角,眼轴线向下倾斜形成了外眼角下斜的眼型。正面观看呈“八”字形,有的显得天真可爱,有的给人以阴郁的感觉,有的过度显老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