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东方人的眼型分类 14种看看你是哪一种

2015/9/9 18:30:41 作者:YUa-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眼型的研究和分类,以往虽有不少,但都难以将千姿百态的眼形都包括。眼形美学的分类,依据眼睛位置大小、眼睑、睑裂的形态变化,可以有多种分类...

10)三角眼 一般眦角多正常,主要由于上睑皮肤中外侧松弛下垂,外眦角被遮盖显小,使眼裂变成近似三角形。中老年人多见,也有先天性三角眼者,但少见。

11)深窝眼 主要特征是上睑凹陷不丰满,西方人多见。这种眼形显得整洁、舒展,年轻时具有成熟感,中老年给以疲劳感,过度显憔悴。
12)肿泡眼 眼睑皮肤显肥厚,皮下脂肪臃肿,鼓突,使眉弓、鼻梁、眼窝之间的立体感减弱,外形不美观。给人不灵活、较迟钝、神态不佳的感觉。
13)近心眼 主要特征是内眦间距过窄,两眼过于靠近,五官呈收拢态,立体感增强,显严肃紧张,过度有忧郁感。
14)远心眼 主要特征是内眦间距过宽,两眼分开过远,使面部显宽,比例失调,两眼过宽显得呆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