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肿怎么消除 4大方法让你轻轻松松变身瘦美人

2015/9/10 13:42:23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女性都曾经身体局部水肿过,比如脸部浮肿,小腿水肿。这些都会让自己看起来胖了不少,那么我们遇到水肿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带给大家一篇对抗水肿全攻略的文章。

水肿使得很多女性看起来非常臃肿和肥胖,这也是很多女性朋友们苦恼的原因,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消肿呢?

一、每天泡澡20分钟
泡澡可使末梢血管扩张,增加挤压血管的力道,增强静脉回送血液的力量,使多余水份不易堆积在四肢末端。泡澡时能促进循环系统,强化肾脏、肝脏……等内脏机能,并让全身放松,血管扩张,弹力增加,让血液更加顺畅地循环全身,代谢血液中堆积的疲劳物质……乳酸,改善浮肿问题。另外,泡澡还可以刺激心脏的右心房分泌能改善浮肿的缩氨酸,进一步消除水肿。当然,泡澡更有助四肢末端的淋巴回流,增加代谢,避免淤滞。每天以38-42℃的温热水,泡澡20分钟,还可燃烧脂肪喔!
晚上泡脚20分钟如果你不方便进行全身泡澡,你也可以改成泡脚。以40-42℃的热水泡20分钟,也可利用渗透压原理,刺激末梢神经,改善下半身循环不良的问题,消除浮肿。泡脚时,因为脚踝是人体经脉运行到脚掌的枢纽,水深起码要高过脚踝,最好到达小腿肚。晚上泡脚时,你可在泡脚盆内放些光滑的小石头,边泡脚边踩,顺便做脚底按摩。也能帮助疏通人体各个经脉。或是将生姜磨成泥,放在泡脚盆里,帮助发汗,也可以让体内排出多余水份,避免堆积。
二、每日抬脚20分钟
询问演艺圈许多美腿女星,每日抬脚似乎是保持腿部纤细线条的不二法门,而现在的年轻美眉们,也渐渐将抬脚当成每日必做功课。每天晚上睡觉前,靠墙将脚抬高,使上半身与双腿呈90°,抬脚20分钟。可帮助淤滞在脚尖的血液、淋巴液往心脏方向回流,解除站立1天造成的水肿。如果觉得这样太辛苦,晚上睡觉时,你也可以在双脚下垫1个枕头略微垫高脚部,也不失为1个懒人绝招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