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肿怎么消除 4大方法让你轻轻松松变身瘦美人

2015/9/10 13:42:23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女性都曾经身体局部水肿过,比如脸部浮肿,小腿水肿。这些都会让自己看起来胖了不少,那么我们遇到水肿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带给大家一篇对抗水肿全攻略的文章。

三、按摩下半身5分钟

泡完澡后,用乳液涂抹全身,锁住水份,帮助肌肤保湿外。涂抹乳液时,边按摩四肢,可消除工作一整天累积的疲累及水肿。
1.坐下后,将腿抬高,以双手包覆住大腿根处,轻压到膝盖,进行5次后,再从小腿轻压到脚踝5次,再轻轻按压回到大腿根处。
2.以手指轻压脚踝,再慢慢压到小腿肚,共5次。
3.用手掌包裹住脚底,来回按压5次。
4.以双手虎口包围住小腿肚,慢慢按压到大腿上方,共做5次。
按摩5分钟
四、姜水泡脚除水肿
我们都知道泡脚可加速下半身血流速度,促进发汗、消除水肿,但如果在热水中加入生姜,更可增添温热效果喔!生姜的成份就算是从体外也能吸收,可以温暖身体,帮助消除水肿。一边泡脚时,一边用生姜按摩腿部,更可提高消水肿的功效,将滞留在腿部的水份运回心脏。另外,在进行生姜足浴前,喝杯热姜茶,无论是体内或体外同时被生姜温暖,效果更高昂!
结语:看完了这篇文章,是不是女性朋友们都要说一句:水肿也不是什么难题嘛,只要我们吃对食物,多做运动,我们可以一直纤细下去。还等什么。快去运动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