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全快速压双眼皮 压双眼皮后的8个注意事项

2015/9/10 14:27:07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方人历来都认为大眼睛、双眼皮最美。但约半数父母留给孩子的往往是小眼睛、单眼皮。多年来,为了弥补单眼皮的“缺陷”,医学界采用单纯埋线法、开刀法等。前者虽经过…

手术过程
(1)每对缝线均首先从皮肤面进针,用环状镊帮助翻转眼睑,缝针经睑板上缘之上而从紧贴睑板上缘处穹隆结膜面导出。
(2)接着缝针从结膜导出孔刺人,在结膜下平行睑板上缘推进2-3mm后转向皮肤面,经睑板上缘之上,从距进针处2—3mm距离皮肤面穿出。
(3)最后缝针又从皮肤穿出处刺人,沿双眼皮线推进2-3mm,在第一次进针处出来。这样一对缝线的两个线头即同留于一个针孔内。以同样的方法将计划安置的3-5对缝线依次安置好。
恢复时间
1、术后适度压迫,可防止术后出血、淤血及过度肿胀,除医生采用局部覆盖敷料外,接受手术者还可用手掌根部压迫上下眼睑,但用力一定要适中,否则就起不到止血的作用。术后局部压迫的时间要在1小时以上,若伤口还有出血,不必惊慌,可以再继续压迫半小时左右。
2、术后多做睁眼、闭眼动作,重睑术后眼部的任何动作都会导致不同程度的疼痛,但不要因怕痛而一直紧闭双目,那样不利于重睑的成形及肿胀的消退。只有不断的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可以促使眼睛肌肉与附近组织的血液轮回,以便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如果发现重睑的皱褶在两层或两层以上,即所谓的“三眼皮”,可用清洁的拇指和食指提起上睑皮肤,令眼睛在向上看的同时向下牵拉上睑皮肤,如此反复做,大部分的多余皱褶可以消失。
3、术后眼睛多向上看,实施眼袋成形术者,可常做眼睛向上看的动作。以加速局部恢复及轻度外翻的消失,眼睑为疏松组织,术后完全恢复自然形态需要3个月~看6个月的时间。
4、留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与软化。不少的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一种很紧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很别扭。这种现象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求美者可以使用一些正规厂家生产的保湿、软化 组织及不含重金属的护肤化妆品,做好局部的保湿与软化,能减轻紧绷的感觉。

5、为促使早日恢复,可于拆线后做局部湿热敷,晚间及休息时可在切口位置上贴疤痕软化膏、疤痕敌等,以防止疤痕增生及缩短疤痕消退的时间。

效果
仪器压双眼皮无需开刀轻轻一点立刻定型,解决多年来非开刀不牢固的问题,使爱美者终于有了美观、自然、安全可靠的新方法。术前手术专家会从双眼皮形成原理入手,并根据每个求美者的年龄、性别、个性、职业以及眼部条件的不同来综合设计出适合每个求美者的眼型,从而能够保证术后达到理想的效果:
1、使眼睛稍加大。由于人种的特征,特别是单眼皮的人眼睛更小,开双眼皮之后眼睛变大,以弥补东方人小眼睛的缺馅
2、眼睫毛会上翘,更漂亮。东方人单眼皮时睫毛往往向下垂,睫毛显得既不长也不浓,有时还会发生倒睫毛,双眼皮可使睫毛上翘。
3、增加眼睛立体感。东方人由于眉弓、鼻梁不高,眼窝不凹,所以立体感较差,做双眼皮后可使眼睛的立体感增强。
4、眉眼之间的比例关系更谐调。东方人眉毛较高,眉眼之间距离大不紧凑,双眼皮使眉眼比例更谐调。

5、黑眼球外露有神。东方人单眼皮,黑眼球大部分被遮盖。一般来讲,黑眼球外露95%左右最好,相当阴历十三的月亮。少于此比例会给人一种上眼皮下垂、睡不醒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