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全快速压双眼皮 压双眼皮后的8个注意事项

2015/9/10 14:27:07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方人历来都认为大眼睛、双眼皮最美。但约半数父母留给孩子的往往是小眼睛、单眼皮。多年来,为了弥补单眼皮的“缺陷”,医学界采用单纯埋线法、开刀法等。前者虽经过…

压双眼皮后注意事项:
1.不要强行拆除纱布:一般情况下医生在做完手术后会粘一条纱布眼睛上,24小时以后要拆掉纱布,自己可以慢慢地拆除,也可以找人帮忙,但是要记住不要强行拆掉纱布,这样很可能会导致出血,拆不掉的情况下通常是血迹和纱布粘到一块去了,最好找医生帮忙。
2.术后伤口避免沾水:伤口拆线之前不要接触水,避免感染。每天用棉签蘸取红霉素软膏抹在眼睛上。如果眼睛上有分泌物可以用棉签蘸生理盐水清理一下,动作要轻。
3.术后24小时内要冷敷,24小时之后要热敷:在手术结束后用毛巾包着冰块冷敷,这样可以消肿,预防出血。术后24小时要热敷,消肿。
4.输消炎药有必要:手术后一到两天内伤口会疼痛,这些都这正常。不过为了预防感染和更快的恢复,最好到医院输3到5天的液。
5.注意休息,做好恢复工作:为了避免眼睛的过度疲劳手术前三天内要注意休息,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看电视,玩手机,打游戏,读书,看报。
6.枕头要高一点:如果枕的过低会加重眼睛的水肿。
7.饮食:在眼睛恢复期间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并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肉、蛋、奶、豆类食物,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和易造成水肿(发)的食物如:鱼、韭菜、菠菜。
8.加强眼部的锻炼:在眼睛的恢复期间要锻炼眼部肌肉,尽量向上看,这样会恢复的快一点,但是也不要运动过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