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用珍珠粉的功效有哪些? 珍珠粉的大盘点

2015/9/11 15:1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珍珠粉是美颜之物,有很强大的美容功效。自古以来,就有许多爱美的美眉喜欢珍珠。内服珍珠的功效有很多,美容养颜、强身健体等等。外用珍珠粉有什么效果呢?

大家都知道珍珠粉是美颜之物,有很强大的美容功效。自古以来,就有许多爱美的美眉喜欢珍珠。内服珍珠的功效有很多,美容养颜、强身健体等等。那么,外用珍珠粉有什么效果呢?

其实珍珠粉的外用特效要比内服效果更加强大,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外用珍珠粉的功效吧,总有一样你会需要!

第一、美白

珍珠多为乳白色或者浅粉色,好的珍珠外形晶莹剔透,十分的好看。珍珠的显著效果之一就是美白,让你的肌肤像珍珠一样美丽白皙,嫩滑有光泽。根据研究表示,珍珠中的微量元素可以促进一种抑制黑色素产生的物质的生长,因此,珍珠美白的说法是科学依据的,有铁证。

第二、祛痘

相信珍珠粉的祛痘功效,大家也不会感到陌生了。因为许多药店门口都会摆一些由珍珠粉配制而成的药方,最大功效就是祛痘啦。而且,许多美容祛痘产品,都是以珍珠粉为原料,好几个护肤牌子都比较有名,大家可以去搜搜看。因此,与其购买加工生产后的以珍珠粉为原材料的护肤品,还不如直接用好的珍珠粉敷在痘痘处,抑制痘痘生长,帮助痘痘尽快痊愈。

第三、去黑头

许多美眉脸上都会长黑头,尤其是皮肤白皙的美眉们,黑头更加明显。黑头主要长在鼻子、下巴等处,是由于油脂分泌旺盛,造成了皮肤的堵塞,因此在脸部堆积硬化而成。珍珠粉有一个很强大的功效就是去黑头,因为珍珠粉有着超强的清洁去污能力,能够将皮肤里面的黑头、死皮、油脂通通吸附出来,将走乌黑暗沉,还你一片白皙嫩滑好皮肤。

第四、淡斑

珍珠粉淡斑这个功效并没有被很好的宣传出来,但是其实珍珠粉淡斑这一点也是有很强的历史根据的。早在《本草纲目》中,就记载了珍珠粉能够淡斑除暗沉的功效。无论是晒斑、小雀斑、还是老年斑,珍珠粉都能铲除。但是要坚持哦,因为这个见效比较慢,但是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够看到成效的。

怎么样?外敷珍珠粉是不是有很多你从来没有听过的功效的,但是这些都是有科学根据,有道理的哦,因此,如果你有这么皮肤问题,就赶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