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编带你认识水雾眉 修一修让你“眉”丽动人

2015/9/12 18:10:35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了水雾眉之后的注意事项:中国最传统的手法+现代最的色乳,纯手工操作,不结痂,不掉色,免后期修复!水雾眉(即定妆眉)又被称为细微细胞内色彩插入,就…

三、中国风水雾眉,是美容行业的新兴词。或许很多人对此还很陌生,中国风水雾眉是通过点刺的手法,把目标色刺入眉眼唇部位皮肤形成线条和色块。其最大的优势就是持久性强,一次效果能够维持3-5年之久,随后会随着皮肤的新层代谢,而逐渐淡去。
四、屏幕面前各种女星妆容是不是清新美丽又不失优雅呢?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也能拥有这样的妆容,让自己变得像明星一般美丽迷人呢?想让自己的素颜也变得如此美丽吗?
中国水雾眉应势而来,2015中国风水雾眉必将会风靡全球,一向追求时尚与自然结合,爱美如命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
眉眼如丝,美目盼系。让你“眉”丽动人!
水雾眉 - 什么叫水雾眉?
1.纯雾眉:眉粉扫过淡淡的画出来的感觉。
2.线条眉:一根一根飘逸的线条遵循毛发生长走势做出毛发的感觉。

3.雾丝眉(线条+雾):一根根线条代替真实毛发,雾代替小绒毛增加朦胧感,整体看起来柔和而逼真,视觉上最接近自然生长的眉毛。也是目前行业收费最贵的!

水雾眉(即定妆眉)又被称为细微细胞内色彩插入,就像眉粉扫过,淡淡、轻轻、薄??薄像雾一样的感觉; 不变红、不发蓝、不晕色、给人一种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觉!
它不同于以前古老的纹眉与现在的绣眉,而且是一种高级定妆技术,现在正风靡全球。
中国风水雾眉,除了具备以上特点,
还具有素描的立体感与中国水墨画的灵动随性雾丝结合,似水如雾,虚实相见,真假难辨!
水雾眉 - 水雾眉的优势
1.最小的创伤,最小的创面;
2.新手上妆仅需一小时;
3.不需要控制深度;
4.前期即后期;
水雾眉 - 适应人群
1.各种眉毛,眉毛清淡、杂乱琐碎、双眉外形不一致;
2.眉形过挑过细,喜欢运动但又不会化妆;
3.或者花大量时间化妆仍无法获得满意效果的人群;

4.以及多次纹眉绣眉失败的人群,均可以通过水雾眉来达到理想的妆容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