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雀斑美女如何祛斑 5小招助你有效解决问题

2015/9/13 14:49:59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浸醋白术去斑法食用醋有漂白肌肤的作用,这里教大家一种与醋有关的美白方法。材料:白术及醋。制法:将白术数片放进醋中浸2-3日。使用方法:每天洗脸后...

去斑方法
取新鲜鸡蛋一个,洗净,泡在一斤优质米醋里,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蛋壳就溶化在醋里了,这样每天取一汤勺醋蛋液加入温开水中喝下,这样坚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扫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鸡蛋泡在醋里,泡上几天,等蛋壳软化了,取出来弄破,取其中的蛋清涂在斑处,15分钟洗掉,每天坚持,据说比几百元的去斑霜效果还好。
1, 茄子1个,切片取汁磨擦局部,1日3次,10天见效。
2、冬瓜瓤捣烂取汁,涂患处,一日数次,连续使用。
3、常吃西红柿,可减退色素沉着。
4、洗脸水中加少量食醋,亦有效。

5、多饮用加冰糖的柠檬汁。柠檬汁中含大量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