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刮痧图解大全 8个详细美容手法步骤

2015/9/13 16:35:2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刮痧前要先唤醒淋巴系统,通知它们开始工作排毒啦~若在以下刮痧手法中感受到皮肤下微微的颗粒感,那是淋巴循环不顺畅的表现。总的方向一般都是由上至下、由内向外。

1.迎香穴,鼻翼外缘,鼻唇沟中; 

2.巨髎穴,瞳孔正下方,与鼻翼同高; 
3.颧髎穴,外眼角正下方,颧骨下缘凹陷处;
4.下关穴,耳朵前方,颧弓下缘的凹陷处。
面部刮痧美容手法图解3 点压穴位
面部刮痧美容手法图解4 舒缓脸颊
美容刮痧板点压穴位后继续以画小螺旋的方式轻轻刮动脸颊,从鼻梁中间外侧往上斜刮至太阳穴,2~3次,再从迎香穴往上斜刮至太阳穴,2~3次,换边重复如上过程。
面部刮痧美容手法图解5 改善法令纹 
采用平刮滑动的手法,从人中的上1/3处往外平刮至法令纹上沿,2~3次,换边。

 美容刮痧板恢复画小螺旋的方式,从嘴角往上顺着颧骨下缘斜刮至听宫穴(耳朵与脸颊连接处的中间,张口时呈凹陷处),2~3次;再从下巴往上斜刮至听会穴(耳垂下方),2~3次;换边重复如上过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