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韩版中短发内扣发型 介绍4款淑女风发型

2015/9/13 17:12:01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的烫发发型纵然潮流吸睛,但那种上大幅度的烫发也是最难打理和维护的,所以很多妹纸们做完烫发后一个月不到整个卷发造型就不成型了,其实一款简单的发梢内扣……

时尚的烫发发型纵然潮流吸睛,但那种上大幅度的烫发也是最难打理和维护的,所以很多妹纸们做完烫发后一个月不到整个卷发造型就不成型了,其实有时候一款简单的发梢内扣的发型同样可以呈现出女生迷人的气质感哦,下面就有一组简单的女生内扣发型图片,感兴趣的女生们不防来看看哦。
内扣发型一:

时尚的中分造型设计一直以来都被大家称为女神级别的发型,再搭配这种清新低调的发色更添简单大方感,而中短发形式的发梢内扣设计更添十足温柔淑女风。

齐耳内扣卷发二

一款很短职场女性的中短发发型,内扣短发与中短发烫发搭配起来,而且偏分刘海颇显知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