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祛痘小面招 教你轻松摆脱痘痘烦恼

2015/9/13 19:16:18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因为毛孔堵塞而造成大面积的痘痘爆发,怎样祛痘始终是长痘朋友们心中的一块心病,不过不用担心,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怎样祛痘,打开你的心扉

夏季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因为毛孔堵塞而造成大面积的痘痘爆发。  怎样祛痘对于痘痘的高发期夏季来说至关重要,夏季气温升高,清洁功课做不好就会混合着灰尘和彩妆堵塞毛孔,长此以往引发了痘痘。怎样祛痘始终是长痘女性朋友们心中的一块心病,不过不用担心,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怎样祛痘,打开你的心扉。
夏季祛痘—避免油腻要清爽
一:祛痘要避免使用瓶瓶罐罐的祛痘产品,夏季的皮肤尤其是长痘的肌肤,承受不了太多霜、浓缩精华、功效性的产品叠加使用,给原本需要清爽透气的肌肤增加了一些莫须有的负担,以至于常有很多MM在疑问:“明明我在使用祛痘产品呀,为什么皮肤越来越粗糙呢”
因此,夏季在选择祛痘产品的时候要注意,清爽不油腻,在确保祛痘除印的同时,保持肌肤的通透性。
二:重度痘痘—选对祛痘产品
对于长痘两年以上的痘痘患者,需要选用专业的祛痘产品来及时治愈。应当选择不油腻的祛痘产品来帮助祛痘。

三:肌肤—面膜不可或缺
痘痘肌肤,尤其是男士比较严重的痘痘患者,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避免在太阳下暴晒皮肤,在户外活动中注意防晒,做好基础护理工作,晚上注意肌肤的修复和补水,平均两到三天做一次补水面膜,痘痘肌肤像功效性的面膜减少使用,补水最重要。补水面膜的作用主要是:补水、保湿。因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份补充和保持有关。水份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都需要补水。

四:调整好心态,注意饮食清淡调整好心态,
很多专家都提到过,压力会让痘痘的爆发几率增高,所以要想少长痘就要学会减压。最管用的一招就是告诉自己不要再为粉刺烦恼了,这很难控制,但是你越想得开,那些恼人的粉刺消失得也越快。就像一个恶性循环——长痘痘给你了你压力,压力增大又让你更加长痘。
因此不要过分急躁而影响内分泌,少吃油腻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有助于排毒。尽量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
五:多喝水
水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在水里加些柠檬切片可有助排出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