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顽固的鱼鳞痣怎么去除? 七大妙招教你轻松去除

2015/9/14 15:26:35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鳞痣(又称寻常疣)是一种顽疾,其主要症状是在脸的额头部、手背上和肩部生出一个个小疙瘩,若不及时就治,会蔓延开来。鱼鳞痣不是痣,是疣,寻常疣!也就是瘊子。

寻常疣的临床治疗:
1、外用去疣灵治疗。该药在外用药物中效果明确,复发率低,为纯中药制剂膏剂,可在使用说明书指导下自行使用,方便快捷,一般一次用药,7-15天结痂脱落即可。
2、物理疗法。有CO2激光、液氮冷冻、电灼、微波等,但很难完全清除皮下病毒,复发率较高,费用相对也高。
3、内外用干扰素治疗或中药汤药治疗,效果不明确,仅作为辅助治疗手段。
4、民间对于小的疣体,常用鸦胆子腐蚀,也有效果,但注意用量,毒性比较大!口服薏米可以提高身体免疫,有利于消除病毒!
6.生肥猪肉一小块(铜钱大小),厚约二公分,以盐腌三日,然后敷贴在鱼鳞痣上,以纱布绑住;三、四天后,鱼鳞痣自然脱落。
7.鱼鳞痣中药处方:绵茵陈27g,桔梗27g,陈皮27g,丁苈子27g,莱菔子27g,大戟27g。水煎服,连服两剂即可(服药期间禁吃辛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