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通女生素颜生活照欣赏 小编教你素颜裸妆画法

2015/9/16 13:24:43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界杯正是开始了作为称职的女朋友,怎么能少了陪你的他熬夜看球增进感情的好时机!不过素颜状态下和白天反差巨大,我们还需让你通宵美丽的小秘密!小编教你素颜妆画法。

Q:睫毛短小?
A:接自然裸妆睫毛
女星也在疯的接睫毛到底有什麽魅力?因为它可以节省你的化妆时间,还让男友摸不清自己的女友怎么突然变美了。日本女生会定期前往睫毛沙龙植上自然无比的裸妆睫毛,这样一来临时需要在男友家过夜卸妆也没在怕啦!
Q:眉毛稀疏?
A:像原生眉毛一样植眉
相信不少人看过国外女星变成“无眉道长”的囧样,受现在不停播放韩剧的影响,眉毛也一定要韩系平眉妆,而原本眉毛稀疏的人如果懒得每天画眉毛,其实还有另一个选择。比以往妈妈时代风靡的纹眉还进步的“3D植眉”,作出的效果与原生眉毛的形状、粗细也非常相似,而且掉色也不用再洗眉,可以像染发一样直接补色!
自然派的你在通宵过夜陪男友的时刻当然不能让你的“他”看出一点妆容痕迹,这里有两个方法,一个是提前准备或做好妆前保养,让肌肤保持最佳状态;另一点则是“美肌骗术”看似素颜实际则是裸妆状态。村安
Q:肌肤如何素颜又剔透?
A:提前做好去角质保湿工程

准备工程相当重要,记得一定要好好将脸部肌肤去角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皮肤科教授 Jennifer MacGregor 医师说:“去角质可让你的双颊变得红润,定期除去老旧的角质,可以让皮肤长时间保持光滑。”建议一周两到三次去角质,在洗脸时使用毛巾或是现在流行的洗脸刷也有一样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