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初中女生素颜照欣赏 打造可爱裸妆的4个技巧

2015/9/16 21:33:47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99%的男性喜欢淡妆派,认为素颜美人是!”,喜欢素颜的男性们的想法是“不喜欢只有化妆的时候才漂亮”。漂亮初中女生素颜照欣赏,打造可爱裸妆的4个技巧。

“99%的男性喜欢‘淡妆’派,认为素颜美人是NO.1!”,喜欢素颜的男性们心里的想法是“不喜欢只有化妆的时候才漂亮” “不喜欢人家想用化妆来遮掩” “因为喜欢自然的她”等等。

首先,脸部也是有化得太夸张就会被发现的部位,像是刷上浓密的睫毛,或是画上过红的腮红等。这些都不应该出现在“素颜妆”之中。重点就是不要太超过,也不要太随便。
下面给各位MM介绍四种让男生觉得可爱的素颜化妆技巧。
美丽素肌的底妆

重点是隐藏黑斑暗沉,展现透明感。不是涂上粉底,而是利用隔离霜。推荐使用粉红色或是黄色隔离霜。在意肌肤泛红的人应该使用黄色。想要脸色看起来更红润的人推荐使用粉红色。由脸部中心向外涂抹均匀。这时,要注意若是量太多会让脸部和脖子的颜色不均喔! 稍微留点雀斑看起来会比较可爱,不过暗沉要好好遮掩,展现透明素肌。

蜜粉ON把毛孔遮起来

想要遮掩在意的毛孔时,就要使用蜜粉。稍微有点颜色的米色系蜜粉较容易与肌肤融为一体。比起擦上粉底,蜜粉更能减轻对肌肤的负担。觉得脸色不好看的人,可以在上蜜粉前先用腮红膏稍微打上腮红,更能增加可爱度!另外,由于胎毛是由上往下长的,让粉扑沾满蜜粉后下而上不仅能将毛孔遮起来,还不容易脱妆更有持久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