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年龄详解 这些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2017/9/30 10:19: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一向是女孩子们宁愿省吃俭用也要买的化妆品之一。有的人钟爱大红色,也有的人喜欢珊瑚红。珊瑚红作为一种偏热门的颜色,有人觉得浮夸,也有人觉得它粉嫩可爱。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口红,一向是女生们的心头好。有的女孩子甚至梦想着有一天能有一梳妆台的口红。而珊瑚红,一向被称为女生们春天里的唇色。那么珊瑚红到底是什么呢?珊瑚红其实是一种融合了橘调与粉调调和出来的橘粉色。这种橘粉色比起纯粉色和纯橘色更能衬托出皮肤的气色,看起来会人让皮肤更亮。珊瑚色一般不会给人妆容感太浓的感觉,因此女生们可以大胆尝试。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在我国,还是黄皮肤的人更多,珊瑚色能够和黄皮形成相得益彰的效果,因此,珊瑚色对黄皮是很友好的。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些关于口红的知识,暖色调的口红系列比较适合黄皮的女生,比较具有哑光感的口红不仅能让自己更性感,还会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艳俗。有时候使用多种颜色的口红来涂嘴唇,还可以让自己的唇色看起来更独特出彩。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那么,珊瑚色的口红到底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一般来说,珊瑚色对皮肤较白皙的女生一般不挑,也就是白皮肤的女孩子涂上珊瑚色的口红一般会让自己看起来粉嫩又青春。对于黄皮的人来说,人到中年,皮肤状况开始变差的时候,就不适合珊瑚红的口红了,皮肤比较黑的女生也不适合珊瑚红的口红,虽然珊瑚红对黄皮很友好,但会让黑皮看起来没有光泽。

以上就是关于珊瑚色口红的一些简单介绍了,喜欢口红的女生们,赶紧为你的梳妆台添一只珊瑚色口红吧。如果不适合珊瑚色也没有关系,可以叠加其他颜色的口红试试,说不定可以试出不一样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