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痘 学会这些让你变得更漂亮

2017/10/30 8:1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面膜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我们不需要去买面膜,自己也可以在家自制祛痘面膜。那么,哪一些自制面膜是可以帮助我们成功祛痘的呢?

来源:站酷

面膜的功能有补水保湿的、美白抗皱的等等。现在困扰女性较大的皮肤问题是脸上长痘痘,所有我们可以针对脸上的痘痘自制一些祛痘的面膜来帮助我们祛痘成功。我们可以自制西红柿牛奶面膜,西红柿含有大量的维生素。

维生素是美容的重要成分,把西红柿洗干净然后用果汁机榨汁,之后加入牛奶和适量的面粉,这样一款美白祛痘的面膜就出炉了。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坚持使用,痘痘的情况会有所好转,皮肤也会越来越细腻。

来源:站酷

我们也可以用新鲜的芦荟来做面膜,我们都知道,芦荟是用镇静消炎的作用的,如果我们的脸上有红肿的痘痘不妨选用芦荟来敷脸。把芦荟外面的黄色液体清洗干净,取下里面透白的肉放进果汁机再倒入一些蜂蜜一起搅拌,蜂蜜是有润肤的作用的。

因为芦荟的液体比较滑,很难敷上脸,所以可以用压缩的面膜纸或者是化妆棉来敷。这样的效果会更佳,红肿的痘痘也会消肿。自制芦荟面膜不仅取材方便,效果倍加,还省钱。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我们平时吃的鸡蛋也可以用来自制面膜。可以选用蛋清来做面膜,选用蛋清的话可以直接把蛋清涂上脸部,待干了之后用清水洗掉。或者是选择整一颗鸡蛋,把鸡蛋搅碎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就可以了。鸡蛋还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增加我们脸部的弹性,让脸部看起来更有光泽。与此同时,还会消毒杀菌,帮助脸上痘痘杀菌进而使痘痘痊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