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帅哥照介绍 3大注意事项帮你剪出帅气平头

2015/9/29 9:12:4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怎么剪,怎么剪平头?其实平头可以说是剪的发型了,当然也剪一个好看的平头还是有一定讲究的。1.手眼心的配合:用思想控制发型的轮廓’用眼睛控制左手的……

平头怎么剪,怎么剪平头?其实平头可以说是最好剪的发型了,当然也剪一个好看的平头还是有一定讲究的。
1.手眼心的配合:用思想控制发型的轮廓’用眼睛控制左手的梳子,用右手控制剪刀. 
2.左右手的配合:左手的梳子要慢而稳,右手的剪刀要快而准. 
3.修剪的顺序 :先顶,再侧,最后周边. 
寸头是看顾客的要求来做的,一般有两种情况:圆角和平角.一般企业单位的顾客要求是圆角的,社会上混的顾客要求一般是有棱角的.一般做法是根据他的身份来设计,首先是设计出有棱角,然后在根据他的要求来修剪.
怎样设计发型平头 
女人都是两面派,简单的发型改变就能帮你找到熟悉的面孔下隐藏着的另一个自己 
时尚发型、色彩的发布,丰富了我们的选择,但该如何借鉴应用呢?为什么我们频繁出入美发厅,却始终找不到完美的自己呢? 
关键的原因是你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和哪一种发型颜色,发型和发色,一定要与自己的脸型、肤色、身高、体型相般配,所以与自己的发型师沟通非常重要 
发型设计是一门综合的艺术,它涉及广泛,须掌握多门学科,影响发型设计主要有:头型、脸型、五官、身材、年龄,其次有职业、肤色、着装、个性嗜好、季节、发质、适用性和时代性。 以下我要为你们一一介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