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帅哥照介绍 3大注意事项帮你剪出帅气平头

2015/9/29 9:12:4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怎么剪,怎么剪平头?其实平头可以说是剪的发型了,当然也剪一个好看的平头还是有一定讲究的。1.手眼心的配合:用思想控制发型的轮廓’用眼睛控制左手的……

误区二:长脸型不留刘海
一些长脸型人士喜欢梳不留刘海的发型,不留刘海会使脸型显得更长,事实上应该选一个发型使脸看上去没有那么长的发型,同时要好好地利用刘海,可以在前额处留刘海,前额的刘海可以缩短脸的长度,两边修剪少许短发,盖住腮帮,脸就不显得长了。
误区三:方型脸剪平直或中分的发型
剪太平直或中分的发型会使脸显得更方。正确的搭配应该是顶部头发蓬松,使脸变得稍长,往一边梳的刘海,会使前额变窄;头发宜长过腮帮,侧分的头发显得蓬松,使脸型变得柔和。另外还可用不平衡法来缓解,因为每个人的脸长得并不匀称,某一边要比另一边漂亮,侧分头发可偏向漂亮的一边;将头发尽量往一侧梳,造就不平衡感,可缓解四方脸的缺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