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发图片大全 从3个方面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5/9/30 6:57:22 作者:T-che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您的形象来说,具有重要的地位,它属于您身体的一部分,同时又可以进行大幅度的改造设计。正因为它属于您自身,所以它的形状和色彩会告诉旁观者,这是您的选择。

一、发型对于您的形象来说,具有超级重要的地位,它属于您身体的一部分,同时又可以进行大幅度的改造设计。正因为它属于您自身,所以它的形状和色彩会告诉旁观者,这是您的选择,而且是重要的选择;另外,因为它的可变化性,它又告诉旁观者,这是您选择的风格,它是您内心追求的反应。当然,发型的重要性还在于它和您最重要的形象基础--脸结合在一起。它对于脸的形状具有调节作用,同时又能最大限度的表达出您的风格倾向。两个不同的发型可以使您看上去判若两人,这就是发型的重要性所在。那么,既然发型如此重要,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发型呢?目前时尚界流行的各式发型,如BOBO头、梨花头、甜美的韩式发型,以及中性发型、职业发型......令人眼花缭乱,哪种发型最适合你呢?首先,选择发型最重要的一点,是需要和您的气质(或者说风格Style)相匹配:李宇春的中性风格已经家喻户晓,而她的发型,也是以直短发为主,夹杂部分叛逆的乱发,这正是李宇春的风格。您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李宇春不顾自己的特点,而选择范冰冰式的浪漫柔情的大波浪卷发,会是什么效果?当然,这是一个比较极端的例子,我们的目的是想说明个人风格与发型之间的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