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钻DIY渐变色指甲教程  轻松掌握渐变蓝色闪亮贴钻

2015/9/30 8:57:03 作者:W1-dai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指甲油前先处理下指甲表面。抛亮指甲面,修整好指甲形状。然后就可以开始涂油了。开始涂彩色指甲油。这里我用珠光白色甲油,从指根刷向指尖,先中间后两边。

第六步:
用洁木棒或是牙签粘上清水或是透明指甲油蘸取白色钻点缀在中间的交叉处。
还可以这样画:
用香槟金色的甲油将指尖有彩色甲油处填满。
最后还有很重要的一步就是在整个指甲面上涂上一遍透明亮油,增加指甲油的鲜艳度,防止指甲油脱落,增加指甲亮度。
这样一双漂亮的精致的双手就做好了。
可卸的光疗甲的制作步骤为1,先修甲型,2清洁甲面 3,用豆腐搓最细的一面将甲面轻微打毛,4,扫去甲面的灰,5在甲面上一层结合剂,这是必须的,也是很重要的,然后再上一层底胶,照UV灯2分钟,6用光疗清洁剂,擦去残余的光疗,然后就可以上彩色的光疗甲油了,就是所谓的QQ甲油,最后上一遍uv top就结束了。很简单吧。

蓝色渐变美甲,搭配闪闪的贴钻,这款简单的渐变色美甲,你一定会喜欢,并且这款渐变美甲操作简单,一起来看看下面的美甲教程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