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旁边长了个硬包怎么办  教你几个方法解决

2015/9/30 10:09:05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旁边长了个硬包怎么办,今天,小编为你解答这问题。脸上的痘痘是人们最烦的问题,其中以鼻子上的脓包型痘最麻烦;需要说明提,鼻子上长的红痘痘,脓包这类

脸上的痘痘是人们最烦的问题,其中以鼻子上的脓包型痘最麻烦;需要说明提,鼻子上长的红痘痘,脓包这类的,与面部的痘是有明显区别的,因此处理办法与面部的青春痘处理办法有所区别;下面介绍一下鼻子上的脓包型痘痘处理办法:
工具/原料
棉签、碘伏、粉刺针、打火机
方法/步骤
原因;与脸上其它部位相比,鼻子上更容易出现脂肪堆积和堵塞的情况;面部痘即使不挤,也会慢慢自我好转消失;而鼻子痘,含有大量的脂肪,这些脂肪会被螨虫感染,形成发炎;因此解决鼻子上的脓包型痘痘,将其排出来是必要的。
鼻子上长脓包型痘痘怎么处理?挤了很多次了?
挤痘的时机:痘痘表面会出现白头;这表明内部基本上已化脓,并且内部压力大,易排出;如果挤得早了,痘痘比较深,里面的还是脂肪排不出来;挤得晚上,痘痘会自动好转,留下未被螨虫消耗的脂肪,这些残留的脂肪会在不久后又长成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