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祛痣安全又方便? 让你安心祛痣不留疤的10大妙方

2015/9/30 11:01:04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痣即色素痣,几乎每人都有,如果长在脸上,非常影响美观,让人看了极不舒服,下面介绍我们如何自己在家点痣,当然这里不包括特大的痣还有危险部位的痣。

黑痣即色素痣,几乎每人都有,如果长在脸上,非常影响美观,让人看了极不舒服。下面介绍我们如何自己在家点痣,当然这里不包括特大的痣还有危险部位的痣。
1、可以在药店买一些醋酸,或者是米醋,一般来说用米醋的效果比较好一点,每天可加上一点水,然后沾米醋,,连续几次,斑上面会结痂,那就不用擦了,等它自然脱落,斑也没了。
2、可以在药店购买稀硫酸,但是一定要控制好浓度,酸碱值不宜过高,ph在1以上,3.5以下即可,太浓了,会留下疤痕,同样用棉签沾取,一颗痣只点一下,多点会留下疤痕,点后3天内该部位不能沾水。
第2步
3、用稀盐酸、醋酸法的方法都是一样的,这些见效是比较满的,主要是比较安全,还可以加上一些维生素E进行涂抹,效果不错,或者是鸦胆子除痣方:取中药鸦胆子仁,研细敷痣上,以胶布固定,每两天更换1次。
4、苹果醋是家庭疗法中的很常用素材,也是去痣最常见的一种方法。醋里所含的酸,如苹果酸和酒石酸,对去痣极为有效,往往能够将痣完全从皮肤上去除。每天用棉签抹一点在皮肤上就可以了。
5、大蒜:

大蒜也可以有很多用途,许多人都说大蒜可以去痣。只要把新鲜大蒜捣碎然后直接抹在痣上就可以了,不过要避免周边皮肤,因为大蒜有刺激性。把涂过大蒜的地方用绷带包住几个小时或过一夜。据说用这种方法只要五天就可以把痣去掉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