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祛痣安全又方便? 让你安心祛痣不留疤的10大妙方

2015/9/30 11:01:04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痣即色素痣,几乎每人都有,如果长在脸上,非常影响美观,让人看了极不舒服,下面介绍我们如何自己在家点痣,当然这里不包括特大的痣还有危险部位的痣。

8、激光比较快,但是不足够安全,尤其不适合脸部
9、药水比较慢,但是必须注意选择,也不适合脸部
10、 用牙签取去痣膏少许,约同痣大小,点在痣上,有痛感后坚持10秒,用棉签擦去,但我总是多几秒钟。第一次一定要在身上较隐秘部位练习哦。宁少勿多哦。十小时不碰水最好。
擦去后点痣部位会更黑,更丑,一定要忍。马上擦生肌膏,就不会容易有疤痕,每天两次。大概几天后痣就会脱落,我第一次是5天,我点的不大。可能10天也不一定,反正越久就越好看了。
 痣脱落后就要用积雪草原液了,这是对付色印的,坚持擦几天就不明显了。如果是很大的痣可能不能完全脱落,等掉茄后再来一次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