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洁面粉怎么样 必看的5个功效和4个使用步骤

2015/10/4 15:38:31 作者:T-luos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性质温和,不刺激,泡沫细腻,无损皮肤天然保护膜,无防腐剂,鲜活度高,消炎镇定皮肤,加速皮肤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功能,清洁度高,能卸除日常淡妆, 晒后修复。

酵素洁面粉:

一、性质温和,不刺激,泡沫细腻,无损皮肤天然保护膜,无防腐剂,鲜活度高,消炎镇定皮肤,加速皮肤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功能,清洁度高,能卸除日常淡妆, 晒后修复,易生物降解,环保。
二、产品成分
月桂酰谷氨酸钠,甘露糖醇,玉米淀粉, 葡萄糖,椰油酰甘氨基酸钠, 椰油酰羟乙磺酸酯钠,羟丙基甲基纤维素,透明质酸钠,聚Y-谷氨酸钠,褐藻提取物,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
植物酵母

植物酵母是从西班牙加纳利群岛的植物中分离出来,再以超高压专利技术,配合低温发酵,更强增加酶的活性,跟人的增殖细胞类似的分裂酵母,与人体自身皮肤更具亲和性。 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高的氨基酸大量包含皮肤上的天然保湿因子,对于皮肤活性化,光泽度弹性都具有优秀的效果, 保留有植物发酵酵母的特征性发酵气味。  因富含小分子叫素类物质,又被称为“植物酵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