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粉刺变成痘痘怎么办 5个秘诀还你白嫩健康肌肤

2015/10/4 16:28: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皮肤摸上去凹凸不平的,但突然间长出来的小疙瘩,不红不痛不消,这种闭口粉刺变成痘痘是怎么冒出来的呢?怎么祛除这些问题肌肤吧……

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皮肤摸上去凹凸不平的,但突然间长出来的小疙瘩,不红不痛不消,这种闭口粉刺变成痘痘是怎么冒出来的呢?怎么祛除这些问题肌肤吧?

肌肤出油与痘痘并没有非常必要的联系,因为确实有许多人,脸上很油却很光滑,但是,油性皮肤上的痘痘,就必须要控油。

原因在于,肌肤大量出油而没有被彻底清洁干净,会使过多的油腻堆积在毛孔导致毛孔阻塞,无法被及时排除的污物非常容易引起粉刺及痘痘的产生。另外,如果你的皮肤出油是喜欢吃油腻食物或是熬夜、生活无规律等因素造成的,那么这些原因同时导致的另一个后果,就是痘痘。
因此,清洁和补水,是去除油脂性肌肤痘痘的主要措施。脸上长痘痘怎么去除?请按下面方法操作:

1.一天洗两次脸就好~千万不要以为洗多就不会油,反而只会有反效果,两次就好,早晚各一次,要记得用温水洗,自己感觉可以接受,不会太冷或太热就好了,中午如果受不了可以买一包湿纸巾,是卸妆用那种,我用的是ABC的添加维E的洁肤棉,轻轻搽一搽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