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螨虫 七种方法让螨虫去无踪

2015/10/6 11:14:37 作者:S-hu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令人讨厌的粉刺接连不断的出现,让你本来白嫩甜美的脸蛋变得暗淡又没有光彩,而且还有坑坑洼洼的情况,如果你还在为粉刺烦恼的话,去除粉刺螨虫痤疮小妙招。

 

除螨应从洁面开始。
螨虫是因细菌灰尘的影响而大量滋生,所以我们时刻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洗脸不是简单地用自来水冲,而应遵循科学的方法:先用温水打湿面部,使用具有除螨功效的洗面奶(切忌用手挤压);然后用指腹由下而上轻画圆圈,刺激皮肤以清除表层的杂质及多余油脂;温水冲洗干净后,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拍打面部,吸干多余水分(如果你上有浓妆,最好再重复一遍清洗的过程)。每天早晚洗两次,遇到风沙天气,回家后应及时清洗,避免灰尘深入毛孔。
另外,还可以尝试用硫磺皂或陈醋洗脸,效果也不错哦!
当然,也不要忘了家居也要除螨
1、居室要经常清洁除尘,床单、被褥、枕芯、地毯等要经常清洗,并在阳光下曝晒。也可在60℃以上的热水清洗。定期对沙发、地垫、地板缝等用吸尘器进行吸尘处理,卧室最好不要铺地毯。

2、居室要常开门窗通风采光,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干燥,清扫居室时最好湿式清扫,避免扬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