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螨虫 七种方法让螨虫去无踪

2015/10/6 11:14:37 作者:S-hu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令人讨厌的粉刺接连不断的出现,让你本来白嫩甜美的脸蛋变得暗淡又没有光彩,而且还有坑坑洼洼的情况,如果你还在为粉刺烦恼的话,去除粉刺螨虫痤疮小妙招。

3、在洗澡间、厨房等阴暗潮湿的角落,可以经常喷洒一些有机磷杀虫剂。
4、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换洗衣物,不要共用毛巾和脸盆等用具。
5、要注意家中饲养的宠物卫生,不要与宠物过分亲近,接触宠物后要及时洗手。
6、使用螨虫天敌防螨仪对房屋各个角落进行除螨并且有效抑制螨虫的生长,而且现阶段也只有螨虫天敌防螨仪可以做到这一点,快速有效抑制房屋各个角落的螨虫生长繁殖。
7、家里的棉被、床垫、枕套等聚集了大量的螨虫和螨虫尸体,这些都是强烈的过敏源。必须使用防螨布料进行包裹,而传统的防螨布料都是化学药剂浸泡过的药物防螨,往往洗过几次之后就失去了防螨效果。必须选用物理防螨布料,比较好的防螨布料有:美国的特卫强、德国的依沃珑。物理防螨布料的间隙很微小,螨虫和螨虫的尸体是过不去的,而且依沃珑的布料可以水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