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黄是什么原因 两大病理起因帮你恢复红润肤色

2015/10/11 16:15:4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黄是很常见的症状,如果出现面黄问题,这不仅仅是“面子”问题,还可能提示着某些病情加重。那么面黄是怎么回事呢?引起面黄的原因有很多,大致上可以分为非病……

面黄是很常见的症状,如果出现面黄问题,这不仅仅是“面子”问题,还可能提示着某些病情加重。那么面黄是怎么回事呢?引起面黄的原因有很多,大致上可以分为非病理性和病理性的,具体我们可以看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面黄是怎么回事
步骤/方法
1非病理性原因:长期心情紧张、烦闷、抑郁、贫血患者等,都可以导致机体代谢功能的下降,可以形成精神萎靡、形体消瘦、面色干黄。
面黄是怎么回事
2非病理性原因:在日常生活中休息不够营养跟不上、长期电脑辐射、小儿生理性黄疸、吃了过多的柑橘、胡萝卜、南瓜等等都可以引起脸色发黄。
面黄是怎么回事

3病理性原因:黄疸出现与病情严重程度有关;这种因素而引起的脸色发黄是病理性的。像肝炎、肝硬化、脂肪肝、胆囊炎、胆结石等,这些疾病症状都伴有黄疸,从而可以引起脸色发黄;不过黄疸不但会引起脸色发黄,而且会出现巩膜和小便黄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