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改善鸡皮肤 4个方法帮你告别鸡皮肤

2015/10/11 17:11:44 作者:L-laiya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如期而至,很多的人因为鸡皮肤而困扰,皮肤上红色的凸起看起来不甚美观,摸起来像粉刺,如何出去这样的斑点,合理改善自己的肌肤呢,什么是标准的鸡皮肤...

方法二:在医师指导下用果酸

一粒粒的“鸡皮肤”会让人很想“除之而后快”,但是用手挤、抓、抠,会使毛孔周围的组织水肿,这样毛孔开口变得更小,更容易堵塞,会产生粉刺、毛囊炎;如果抓伤,更会造成发炎和色素沉淀。所以千万不要去抓、去挠。
如果有重要场合需要展示光洁漂亮的肌肤,可向皮肤科医生求助。涂用维甲酸、或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进行果酸换肤,都能让皮肤在几天内呈现晶莹剔透。但这只是“应急之法”,治标不治本,若经常这样处理,还会使皮肤的屏障功能变得更弱,令皮肤更干燥、更敏感。改善“鸡皮肤”“贵在坚持”,无论春夏秋冬,洗澡后都用护体乳滋养皮肤,不做“懒女人”,皮肤才会变得更美丽。
方法三:补充维生素AD和粗粮
通过摄入维生素A在转换到皮肤上发生作用其实是很困难的,因为经由酵素、种种不稳定的变换过程最后到达皮肤的维生素A恐怕都不复存在了。
但多食用维生素A食物对肌肤对身体还是有好处的,要记住吃维生素A食物需要配合脂肪或矿物质,因为它是油溶性,要在油中才起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