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脑袋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3大对策精准灭痘

2015/10/11 18:36:03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性朋友都可能有过这样的烦恼:头皮发痒,摸一摸发现一粒小痘痘长,又痛又难受,而且不知道如何消除它。虽然头皮上的痘痘表面看不到,可是头皮上长痘痘是有原因的。

许多女性朋友都可能有过这样的烦恼:头皮发痒,摸一摸发现一粒小痘痘长在头皮上,又痛又难受,而且不知道如何消除它。虽然头皮上的痘痘表面看不到,可是头皮上长痘痘是有原因的,同时也是反映了身体状况,所以更加不容忽视。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头皮上长痘痘的原因,让你对症下药根除痘痘。
头皮上长一粒一粒痘痘,而且被头发遮盖,有时候会很难发现,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忽视,认为不影响美观就没有必要理会,这是错误的想法。其实,头皮上长痘痘也是肌肤问题,同样也代表日常护理没有做好,面对头皮上长痘痘,应该如何做呢?
头皮上长痘痘的原因一:
皮脂腺分泌不平衡。因为头皮有非常丰富的毛囊和皮脂腺,出油多了,如果没有采取头皮的控油措施,不经常洗头,就会导致分泌过多的油脂堵塞毛囊,导致头皮上出现跟“青春痘”一样的小疙瘩。

头皮上长痘痘的原因二:

因为个人卫生习惯不好,这也是导致头皮长痘痘的原因哦!手上、指甲经常接触细菌物体,经常用充满细菌的指甲抓挠,头皮也会变得很不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