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涂睫毛膏呢 教你关于睫毛膏的使用技巧

2015/10/12 17:19:05 作者:M-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为涂抹于睫毛的化妆品,目的在于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以及加深睫毛的颜色。很多朋友喜欢让眼睫毛看起来又黑又浓。那么如何使用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6、先微微下视,刷睫毛的上半部,再张眼往上看,刷靠近眼睛的内半部睫毛。
7、眼头、眼尾以及下睫毛较短部分都可用睫毛刷的前端涂刷。
8、刷睫毛时,要用另一手辅助撑开眼皮,过5至10秒才能眨眼,避免沾染。
9、睫毛膏停留在根部时间,可以稍微久一点,相对的尾端沾取量要少,避免加重睫毛负荷。
10、不要以上拉方式以沾取大量的睫毛膏,这反而会带入空气促使其变干变质,请改以左右旋转的方式。
11、在第一层睫毛膏干了后才上第二层,否则结块情形就会发生。而且不能不理会凝块的睫毛,这有碍观瞻,赶快以刷子梳开。
12、刷完睫毛膏,可用眉刷(像细齿梳状)把睫毛一根一根刷开,有加长的视觉效果,也能避免结块。
13、刷完睫毛膏后,若要再补强卷翘度,要等完全干以后再夹睫毛。
14、别以水或任何稀释液加入睫毛膏,在使用六个月之后你就应该更换新的睫毛膏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