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顺毛发型怎么弄  为你打造时尚的迷人气质

2017/12/8 12: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靓丽的女性谁不喜欢,只是发型的毛躁和蓬松会让的形象和气质瞬间呈直线下滑。那么,如何让头发变得服帖呢?给大家推荐一款顺毛的发型,为你打造迷人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作为一位标准的都市女性,相信没有人是不注重的自己的外表的。无论是脸上的肌肤,还是身上穿的服饰,很多人要求都是非常苛刻的,不仅要beautiful,而且还要faddish。但发型的毛躁或者是蓬松,都会这一切的努力都变成无用功,完全没有什么气质可言。那么,如何应对这种尴尬的现象呢?给各位女性介绍个顺毛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顺毛发型指的是一种非常自然,又柔顺的发型。这种发型在生活是比较常见的,除了不少阳光型的男性会选择以外,长得可爱的女性选择顺毛发型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短款的顺毛发型,不仅清新气息十足,而且还特别的彰显出女性独特个性,比起微卷或者是翘起的发型,顺毛的发型更显的平易近人。想要时髦一点的,还可以染个绚烂的色彩。

来源:站酷作者:Maryna Pleshkun

不过,顺毛发型要怎么弄好呢?

1、如果嫌自己搞麻烦的话,可以直接去当地的一些美发店,找专业的发型师为你打造出一个理想中的顺毛发型。这样你可以省去不少的时间和精力。不过,要注意结合自己的脸型,因为并不是说所有人都适合顺毛发型的。

2、不想花钱去弄头发的也不要紧,平常在家自己也是可以搞。一般来说,顺毛讲究的是自然和服帖。因此,建议妹子在每次洗头之后,一定要使用护发素或者是橄榄油。由于护发素和橄榄油的质地比较细滑,可以有效滋养发丝,减少头发变翘的现象。特别适合一些头发毛躁的人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