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关键还要看类型

2017/11/10 7:13: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如今已然成为了大热产品,很多人二话不说直接买了很多面膜,留着天天敷,可见对面膜有多喜爱了。但也有很多人自己动手做面膜,这也是可以的,但天天敷的话要看类型。

面膜广受人们的喜爱,之所以它会这么讨人喜欢不是没有道理的,主要是它的好处太大了。很多护肤品的功能并不具有多样性,只有单一性,而面膜不同,不仅可以使皮肤光滑细嫩,而且还可以祛斑祛痘,以及抗衰老的神奇功效。

这些好处让人很心动,特别是爱美的女性消费者。她们有的一次性买了几百张面膜,对面膜的爱已经不是用一句话就可以表达出来的了。但也有人不喜欢买外面的面膜,对她们来说自己做的面膜不仅可以省钱而且用得也安心,效果也很明显。为了爱美,天天做,天天敷,这种做法小编不建议,但也有特殊的情况,关键还是要看你做的是什么类型。

补水面膜,顾名思义就是提供充沛的水分给皮肤的。它有利于肌肤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这种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的。

美白面膜,它是可以使皮肤变白的。但我不建议这种面膜天天敷,一周两次为好,因为美白面膜充满着丰富的营养成分,天天敷的话皮肤承受不了,会慢慢的磨掉表面的保护膜,一段时间过后,皮肤很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会长痘长斑点,严重的甚至还会产生过敏的想象,所以还是要注意为好。

药用型面膜,这种面膜可以有效祛除我们脸上的痘痘和黑头等,有着很神奇的效果。效果强大但也不可天天敷,其副作用很大,一旦天天敷,你就仿佛是敷“毒面膜”,肌肤不能很好的把控住物质之间的传送过程,有时候会把脸上的脏东西进一步扩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