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生活中怎么护发养发 多个小妙招帮你解决烦恼

2015/10/13 11:30:21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当中,有些人的头发看起来光亮有精神,有些人的头发看起来干枯暗淡,这些都是和自身以及自己平时对头发的保养有一定关系的,今天就告诉大家怎么能保养好自己的头发。

生活当中,有些人的头发看起来光亮有精神,有些人的头发看起来干枯暗淡,这些都是和自身以及自己平时对头发的保养有一定关系的,今天,就告诉大家怎么才能保养好自己的头发。

一、清除头屑
1.食盐
用食盐加入硼砂少许,放火盆中,再加入适量清水使其溶解后洗头,对于消除头皮发痒,减少头屑有很好效果。
2.陈醋
用150毫升的陈醋加入1公斤温水中搅。每天若能坚持1次,不仅能去屑止痒,对于减少头发分叉、防治头发变白也具有一定效果。
3.用葱皮煮水洗头,可去头皮屑,使头发光亮,柔软。
4.常用桔皮煎水洗头,可使头发更光亮柔滑,容易梳理。
二、使头发变得光亮
1.醋蛋
洗头时,在洗发液中加入少量蛋白洗头,并较轻按摩头皮,会有护发效果。同时,在用加入蛋白的洗发液洗完头后,将蛋黄和少量的醋调匀混合,顺着发丝慢慢涂抹,用毛巾包上1个小时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对于干性和发质较硬的头发,具有使其乌黑发亮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