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眼皮脂肪厚怎么办? 三个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你们

2015/10/13 13:31:02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皮指眼睛皮肤在睑缘上方突出或凹进的一层皮叫眼皮。眼皮分双眼皮和单眼皮,双眼皮是指上睑皮眼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

眼睑

眼皮在医学上称为“眼睑”。眼睑的活动由两组肌肉控制,一组叫做眼轮匝肌,它环绕着眼睛,当它收缩时眼睑就闭合;另一组叫提上睑肌,当它收缩时眼睛就睁开。眼皮跳,是控制眼睑肌肉的神经不正常兴奋,引起部分眼轮匝肌肌纤维在短时间内收缩颤动,以致牵动其上的皮肤出现跳动。

原因
几乎所有人都经历过生理性眼皮跳。其发作是一过性的,发作时间很短,常常只有几秒到几分钟,跳
肿眼皮
动程度也不严重,过后会自动恢复。一般在疲劳、用眼过度、强光刺激或睡眠不足时,眼皮跳的发生会较为频繁。这种眼皮跳一般不需要治疗。只要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进行局部按摩或热敷一下,眼皮跳就会消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