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般情况药水点痣几天掉痂 点痣之后需要注意几个护理细节

2015/10/13 13:56:55 作者:T1-ho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上的痣,很多人都会觉得对美观有影响,尤其是一些比较大的痣或是颜色明显的痣,那么这时往往患者会选择一些方法来去除,其中药水点痣就是不少求美者的选择……

对于脸上的痣,很多人都会觉得对美观有影响,尤其是一些比较大的痣或是颜色明显的痣,那么这时往往患者会选择一些方法来去除,其中药水点痣就是不少求美者的选择。大家也知道,点痣后是要特别注意护理的,否则易留疤。那么药水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呢?又要注意哪些方面?来了解一下。
一般来说药水点痣后24小时内先不要沾水,一个星期后可以洗脸,洗面要避开结痂位置·等结痂稳定了才可以沾水。每个人的恢复情况不同,药水点痣后几天掉痂也不一定,一般情况下一到两个星期就可以自然脱落了,千万不要用手去扣,结痂掉落后可能皮肤的颜色会有些发暗,两三个月后会恢复正常。
另外还要注意以下方面:
1、药水点痣后治疗区域一星期尽可能保持干燥,要避免沾到水。
2、药水点痣后还应避免治疗处的日晒以免造成晒伤,导致色素沉淀,尤其结痂脱落后的20天时间内,尤其要注意防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