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除皱方法有哪些  两个去皱绝招教你还原皮肤年轻本色

2015/10/13 15:24:55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虽然就一亩三分地,却是最出卖年龄的地方,尤其是脸上的法令纹更是女人衰老的魔咒,因此,许多人都在寻觅祛除这个衰老魔咒的方法,那么今天小编就总结2个祛除法令纹……

脸虽然就一亩三分地,却是最出卖年龄的地方,尤其是脸上的法令纹更是女人衰老的魔咒,因此,许多人都在寻觅祛除这个衰老魔咒的方法,那么今天小编就总结2个祛除法令纹的绝招,还原皮肤年轻本色!

妙招一:提升按摩法
双手轻按两颊,向外打圈10次,再向内打圈10次。在涂面霜的时候做,效果佳。坚持做,30天左右能见效。
妙招二:薄荷油冷热护理法
准备物品:热、冷毛巾各一条,薄荷油10滴。
护理步骤: 
stepl:两个脸盆一个放冷水,一个放热水,脸盆里各放一块毛巾,热水的温度大约在50摄氏度左右;
step2:先取出热毛巾,稍挤去水分,把毛巾展开,敷面部,时间为2分钟;
step3:待皮肤发红后,涂上一层薄荷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