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老掉怎么办 告诉你简单的方法

2015/10/13 21:22:53 作者:L-lizh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洗头时看到水池里留下大把的头发或者是起床时看到枕巾上留下的缕缕青丝,望着镜中的你头发逐渐稀疏,总会怀疑是不是即将“聪明绝顶”的行列。老掉头发后的应对方法。

每当洗头时看到水池里留下大把的头发或者是起床时看到枕巾上留下的缕缕青丝,望着镜中的你头发逐渐稀疏,总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即将步入“聪明绝顶”的行列。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老掉头发后的应对方法。

掉头发的主要原因 

1心理压力
由于工作、学习、生活等压力过大,不能合理的分解压力,用脑过度,出现紧张、烦躁等心理状况,导致体内无法供给头发应有的营养而导致大量脱发。
2不良习惯
因经常熬夜、夜生活太丰富,日夜颠倒,生活不规律,休息不好等不良生活习惯,影响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而导致非正常脱发。
3护理不当
对头发保养护理不当,频繁的洗发、烫发都有可能影响头发的发质,使头发缺乏营养而断发。
4病理因素
因有家族脱发遗传史或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囊口角化过度引起的油脂性脱发都是属于病理性原因的脱发。
当然癌症病人进行化疗后脱发也是很正常的。
5其它原因
由于天气干燥,换季、以及年龄老化等原因也都是老掉头发的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