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没见过的实用美妆教程 这些细节助你的妆容更完美

2017/6/24 15:32:17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于化妆技巧,每个MM想必都有自己的心得。面对一大堆的化妆品和化妆工具,你真的用对顺序了吗?今天就教大家几个实用的美妆小技巧,帮助你上妆时事半功倍!

很多MM在化妆时都会遇到眼部和唇部难上妆的问题,因为我们的脸颊肌肤比较平整,而且平时也注重保湿。但是眼周肌肤和唇部表层却不那么好打理,尤其是眼皮干涩,眼角皱纹多,上妆时很容易卡粉。唇部如果干裂掉皮,也会影响妆容质感。

想要通过化妆技巧来营造丰润双唇,你需要在上妆前就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唇部干裂根本原因还是体内缺水,因此,在化妆前,你起码应该让自己的身体喝饱水。但如果情况紧急,你也可以临时用化妆棉或棉签蘸水之后在嘴唇表皮涂抹,达到瞬间保湿的效果。

除了基础保湿,你还需要润唇膏的帮助。涂上唇膏或唇油,能让双唇瞬间散发莹润光泽,再涂口红时也能轻易上色。同理,对付眼周皮肤,你也可以先用化妆水和眼霜进行基础保湿,避免上妆后脱妆。

在完成基本底妆的时候,很多MM会忽略了散粉和修容的步骤。我们用粉底和粉饼美白,但如果整张脸都是高光,就让人觉得没有立体感。这时候你需要在下颚,脸颊两侧和鼻翼两侧用上阴影,妆容立刻变得“高级”起来。用法得当的话,还能达到瘦脸效果呢!

虽然化妆很重要,但不要忘了,我们化妆的目的是让自己变美。因此,在上完妆之后并不是万事大吉。想要让你的整体妆容吸引注意,还必须注意发型和首饰的搭配,才不会让人觉得很low。【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