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欢天喜地七仙女发型 3招教你做出喜爱仙女发型

2015/10/13 23:09:49 作者:W1-che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七个仙女在天庭的一套衣服,虽然大抵上相似,但每一套还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连头型也是各不相同的,七仙女大家都好喜欢,几招教你盘出自己喜欢的古代仙女发型。

1、 取额头上部分头发,摸上发胶,向后面大卷固定,如果想梳理得高耸一些,可以在里面垫一些假发或者和头发颜色接近得填充物; 

2、 取前面右边头发同上步骤,打卷固定;左边一样步骤;

3 俏丽马尾发型一: 干净的发髻与两鬓,没有一丝乱发。让人看上去显得格外清新靓丽。发辫良好的垂感及发质的顺滑。

结鬟式 这类发型,皆是结鬟而成,有的耸立头顶,有的倾向两侧,有的平展,有的垂挂,妇女自身头发有限,往往加上‘假发”,首饰,巍峨华丽。据记载:相传汉武帝时,瑶池王母来会,诸仙女之发髻皆异人间,高环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