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染色板图片展示 及染发后的护理方法

2015/10/16 10:24:29 作者:M-fanb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女性喜欢染发,但是,染发后合理的护理便尤为重要。如果你希望染发后能长效持久,以下有一些建议,针对不同的发色,有不同的方法。家庭护理、深层护理……

不少女性喜欢染发,但是,染发后合理的护理便尤为重要。如果你希望染发后能长效持久,以下有一些建议,针对不同的发色,有不同的方法。

家庭护理
预约到发廊之前,你可以在家里先按以下步骤整顿原有的发色。
如果是黑头发的人,准备两杯很浓的咖啡或茶,变凉后带进浴室里。像平时一样洗好头后,把凉咖啡或茶倾倒在头发上,接着像平时一样涂护发素。
如果是浅发色的人,准备好3杯洋甘菊茶,并往里加入1杯柠檬汁。混合物冷却后,倾倒在干的头发上。轻微加热,可以通过坐在太阳底下一个小时或把电吹风开到最低档。头发开始变干时,再用温和的洗发水洗头,然后用温和的护发素调理。
高光
无需更换整头发色,高光能为头发增加立体感。如果觉得自己的头发暗哑无光、没有层次感,可以预约到发廊里做高光。另外,在商店里也能买到DIY的高光工具。挑染集中在脸部附近的头发,效果既梦幻又明显。

在发廊里,可以要求高光集中在容易被太阳晒脱色的地方,例如脸部周围的头发和头顶。局部高光费用相对较低,损伤也少。而整体高光则适合经常更换发型,而使顶部头发脱色看起来不明显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