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赶时间的时候怎么编辫子 三款快速编发小教程

2018/1/19 14:31: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早上起晚了,那么很多小仙女完全就没有时间打扮自己,如何能在短时间里面编出好看的头发呢?那么这里有三款简单又上镜的编发发型,一起来看看吧!

说到简单又美观的发型。当然是少不了我们大热的丸子头了.虽然说丸子透看起来很普通,但是想要扎得好看也非常不容易。不管怎样,道士头和丸子头差的还是比较远的。那么想要编一个好看的丸子头,只要依照以下几个步骤就可以了。

首先就是我们的马尾辫要尽量扎得要高一些,越高越好。如果是头发多又厚的长发小仙女,一定要把马尾辫扎在头顶的地方,这样编出来的丸子头才会有蓬松的造型感,并且可以拉长我们的脸部线条,让脸型更好看更上镜。

其次就是,想要扎出蓬松感的丸子头,我们的头发要分几次缠绕在橡皮筋上,一定不能偷懒。如果是发量很多的小仙女可以将自己的头发分成两束,然后两束头发分别以相反的方向缠绕在橡皮筋上,缠绕完成以后,用手指轻轻的将头发向外拉扯,使丸子头看起来更加蓬松,

如果是发量比较少的小仙女,可以将头发多分成几束,然后缠绕在橡皮筋上,后用发卡固定即可。

如果小仙女嫌丸子头太随意,不够正式的话,那么这个发型就正好可以帮到你。虽然这个编发看起来他和鱼骨辫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手法上会比鱼骨辫简单很多,手残党也能学会。

具体的方法就是从到头顶开始,先取一部分头发,然后将它们均匀地分成两束。接着就以我们平时给绳子打结的方法去将这两束头发编在一起,然后用橡皮筋在靠近结扣的地方固定好,就可以去处理下面的头发了,以同样的方式将头发编完即可。

如果觉得剩下的马尾辫不好看,不够正式的话,也可以用编三股麻花辫的方式将发尾编起来,这样会看起来更加精致。

接下来就是妈妈从小会给我们编的一款发型。这个头发虽然简单,但是编好之后仙女气满满,可谓是发型界的直男斩。小仙女只需要从头发靠近发际线两侧取出两缕头发,然后将它们扭起来形成一股,然后用橡皮筋将它们固定在脑后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