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示清洁霜的使用方法 教你如何洗出焕白面容

2015/10/17 14:30:11 作者:Q-ji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洁霜,一种可以在无水条件下清洁皮肤的膏霜,含油量较高且多为油包水型,特别适于洗脱油性化妆成分。但清洁霜的使用也是需要技巧的,下面介绍清洁霜使用方法和相关事宜。

重要性

护肤的最重要一步就是清洁,而清洁的第一步,就是清洁卸妆。 无论你化不化妆,你都应该选择植物医生清洁霜。很多姐妹都不使用清洁霜或卸妆产品,以为自己不化妆或是淡妆就可以只用洗面奶了。其实,空气污染、生活压力、年龄增长令肌肤代谢缓慢的同时,更会将大量的污垢堆积在毛孔里,令粉刺、痘痘不请自来,洗面奶是水融型的,故而它只能洗去皮肤表面的灰尘和污垢,而不能带走肌肤毛孔深层的污垢和分泌的油脂,而这些恰恰是形成白头、黑头、粉刺的原因,有了黑白头自然毛孔就不会闭合,毛孔自然就粗大。油性肌肤就不要说了,干性肌肤长痘也是这个原因。清洁霜或者卸妆乳、油就是用来清洁毛孔里残留的化妆品、油脂、污垢的,因为它是油融型的。故而,清洁霜是必不可少的美容武器,即使不化妆也要使用清洁卸妆产品来作肌肤的“预清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