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头皮屑好多又大 5个方法帮你解决烦恼

2015/10/18 15:59:05 作者:K-zho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分泌过多的皮脂和污秽尘埃等混在一起,干了以后就成头皮屑;另一种是头皮表层脱落的角质细胞。让我们将这些祸害一一揪出,祸首—细菌。

 

3.戒烟、少饮酒,避免吃辛辣和多脂性食物。瘙痒时忌剧烈搔抓和用锐物刮洗。 

4.外用药物。可用硫柳软膏,配方为柳酸2克,硫磺5克。或用氯柳酊,配方为氯霉素1克,柳酸3克,甘油5毫升,75%酒精加至100毫升。

5.必要时可加用内服药物进行辅助治疗,如维生素B610毫克、每日3次,甲状腺素片0.03~0.06克,每日1~2次。经常梳头有哪些好处从古至今讲究养生之道的人都很重视梳头。祖国医学中有许多关于梳头的记载。从现代医学角度来看,梳头不仅可以美容,而且有显著的医疗作用,是大脑保健方法之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