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型发际线男生发型图片欣赏 发际线高低影响五官协调

2015/10/19 12:03:48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即头发的边际线,形态高低影响着五官的协调。发际线的高度与整个面部之间的关系应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面部分为三等份,正面最宽处恰好有5只眼睛宽度。

注意饮食。不要盲目进补,造成体内热量过剩,反而有害健康,食用以下食物会有利于长发。 1、绿色蔬菜绿色蔬菜中的碱性无机盐(钙、镁、钠、钾等)含量高,可中和体内不利于头发生长的酸性物质,并使之成为无毒性物质排出体外。可选食冬瓜、萝卜、大白菜、菠菜、藕等,黄豆制品、香菇、黑木耳、猴头菇等也有益。 2、水果如樱桃、苹果、大枣等。 3、动物性蛋白质鱼、家禽、瘦猪肉含丰富的蛋白质,但不宜过量食用,因它们属酸性物质,血液呈酸性状态,将妨碍皮肤和头发的健美。 4、进食易消化的高蛋白质、低脂肪、高维生素和富含铁质的食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