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和粉底液的区别在哪里  你的肌肤救星原来是它

2017/10/23 20:37:1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致的妆容当中必然不能缺少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类型的底妆产品,那么你的肌肤类型是什么样的呢?你正在使用的底妆产品又是哪一款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底妆有什么区别吧!

粉底液和粉饼是如今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两种底妆产品,我们都知道底妆的选择在整个妆容当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整个妆容的质感是否高级都是从底妆当中所体现的,因此来说我们在选择底妆产品时一定要了解是否适合自己的肌肤。那么粉底液和粉饼这两种产品所适合的肌肤类型到底是什么呢?这两种产品所打造的妆感又是怎样的呢?

在说到这两种产品所打造的肌肤妆感之前我们还是要先从产品本身来好好了解一下。粉底液是如今大多数人比较喜欢的底妆产品,这种产品相比于粉饼来说质地属于液体,使用起来非常的水润光滑,无论是通过手还是粉扑都能够打造出来一个比较水润的妆感。

前面我们所提到的粉底液的质地比较的水润和光滑,因此来说对于很多干性肌肤来说会非常喜欢,水润的粉底液搭配上非常柔软的海绵能够在干燥起皮的肌肤上呈现出一个非常水润透亮的妆感,干性肌肤的妹子们在选择底妆产品时不妨可以试一试。

那么粉饼打造出来的妆感又是怎样的呢?粉饼的功效与粉底液基本相同,都是能够帮助我们肌肤均匀肤色、提亮面部的,但是打造出来的妆感与粉底液是完全不同的。由于粉饼的质地是比较偏干的,都是粉状产品,因此来说会比较干。也正是由于其质地比较干,容易出油的肌肤会非常的喜欢,这一产品能够帮助出油的肌肤吸掉油脂,使肌肤保持干爽状态。

粉饼的使用方法是非常简单便捷,油性肌肤可以直接将它上在底妆的第一步,直接使用粉扑将粉压在脸颊、额头、鼻翼等位置就可以了,这样可以使肌肤的出油状况减少很多,妆感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轻薄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