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怎么样能让头发浓密 用生姜水洗头头发又多又密

2015/10/19 14:01:59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才能使头发变得浓密,这是很多头发稀少,或者是长时间的因为自己的脱发,秃顶甚至是斑秃而常常受到别人嘲笑的朋友最关心的问题了。毕竟可以找到一种不损害健康。

如何才能使头发变得浓密,这是很多头发稀少,或者是长时间的因为自己的脱发,秃顶甚至是斑秃而常常受到别人嘲笑的朋友最关心的问题了。毕竟可以找到一种不损害健康,而然自己可以快速摆脱头发稀少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方法/步骤
洗护:
用淘米水洗头——头发变黑变粗
每天煮饭时会产生淘米水,请将淘米水留下,装在一个容器内放上二天,让它自然发酵。然后用来洗头,三天洗一次,不出三个月,你的头发就会变粗、变黑。发酵后的淘米水会有一种馊味,不用管它,坚持洗,洗完后用清水冲洗即可。注意,用淘米水洗头的时候,不能使用洗发水等。
用生姜水洗头——头发变多变密
取生姜二块,洗净后切碎,放在热水中熬上一个小时。待水熬成淡黄色时,可以将生姜捞出扔掉。用此水洗头,可以生发护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