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周围长脂肪粒怎么办 6个妙招快速溶解眼周脂肪粒

2015/10/20 20:49:34 作者:O-hu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眼周,是最容易泄露秘密的地方,眼周的脂肪粒让自己看起来很脏,感觉就像是身上的脂肪一样苦恼。下面就教你几招,逃离烦恼,坚持就是胜利哈。

妙招三:绣花挑走脂肪粒
point:用温水和柔和的洁面乳将面部洗干净。用温度在40度的毛巾敷在脸上3分钟,将肌肤毛孔打开。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轻轻以打圈的方式按摩。按摩大约3分钟左右,看见脂肪粒上面出现白头后,用优质的棉签轻轻将按摩膏擦掉。将消毒过的暗疮针有刺的那面,将脂肪粒白头挑开。然后用消毒过的暗疮针有环的一面轻轻压在挑开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来了。最后,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以防感染。
妙招四:维生素E溶掉脂肪粒
维生素E有着抗氧化效果,它有抑制眼周晶状体内的过氧化脂反应,改善血液循环等功效。
point:每晚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很容易就可以剥落了。这种方法保险,靠谱。
妙招五:柠檬去除脂肪粒

柠檬能够有效杀菌,可以降低血脂,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多余的油脂,进而消除脂肪粒。

上一页123下一页